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16:10 文/钟云阁 图/曹恒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来到学校老党员杨启玉,老党员、烈士家属宋江儒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杨宏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杨宏志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工作,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心,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同时表示将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此前已认真对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认真进行了调研,明确了走访慰问对象,会同各院系级党组织同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一批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受到上级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