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公里红色接力跑
2021-07-02 12:38 文/潘喜梅 图/刘东涛  体育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清晨,体育部(系)在校园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百人百团百公里,红色接力跑”活动。体育部(系)领导、全体党员、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以及在我校集训备战第十四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教练和运动员参加活动。

上午7时许,师生们带着1921—2021不同年份的号码布,环绕校园内环路,在奔跑中挥舞党旗国旗、高唱国歌,在奔跑中追寻百年红色印迹,用脚步重温历史,用汗水诠释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参加接力跑活动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心向党,砥砺奋进,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迎接各种挑战,努力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安排2021年暑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