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2021年暑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07 10:19 文/刘绍辉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6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对2021年暑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伯坚主持。

李慧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的任务依然艰巨,国内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叠加态势。今年暑假临近,全校上下要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严格标准,持续发力,做好常态化下暑假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针对各部门如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李慧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明确所在部门承担的职责任务;要密切配合,部门之间多沟通、多协调,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值班,制定完善工作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立即启动预案,有条不紊推进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落实疫苗接种任务、精准掌握师生信息、加强假期校园管理、做好假期值班应急工作、提前部署秋季开学防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等七个方面,对做好暑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公里红色接力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