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走进南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7 15:48 文、图/李贞如  金融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4-15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赴南阳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举办“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

在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看长渠纵贯日月同辉,叹人间天河彪炳史册,致敬当代之功,展望千秋之利,共话民生之福。随后,学院一行前往彭雪枫纪念馆、彭雪枫故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大家近距离体会到彭雪枫将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不怕困难、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共同追忆和感悟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华民族解放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而伟大的岁月。参观完毕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矢志追求“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不懈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