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广大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11:01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的召开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形成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化传播学院陈世杰教授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文化传播学院两大一级学科,汉语言文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闻传播学传播时代精神,都必将大有作为。

法学院宪法教研室主任张福刚博士说,全会体现了党实施依法治国方略的决心,为我国民主法治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和强大动力。我们要在法学教学、科研的具体工作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讲好课、做好科研,为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叶建华副教授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作为一线党员教师,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大先生”,把百年党史中的思政内容有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财经类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银霞博士说,全会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及时、准确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金融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贾松波老师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使我们铭记党的奋斗史,对党和人民的事业信心倍增。作为高校的一名青年教师,要牢记使命担当,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金融专业人才,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促进金融行业发展。

外语学院青年教师卢一鑫老师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创下了当前的美好生活。作为外语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培养满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具备坚定的政治意识、文化自信和正确的价值判断力的优秀外语人才。

黄河商学院研究生龚亚楠同学说,党带领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作为商学院的青年学子,要将学到的专业知识与管理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锤炼,在担当中历练,为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陈强同学说,全会总结了百年来党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作出应有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宋世鸿同学说,奋斗之路有坦途也有陡坡,但只要坚信党,一切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我们的脚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紧跟党的步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