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我校喜获66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21-10-13 10:00 文/刘杰  就业创业指导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359号),我校喜获6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其中国家级22项、省级44项,立项数量取得新突破,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计划的实施,对于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具有重大意义。我校将充分发挥实施和管理的主体作用,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纳入本科生的教学管理体系,持续加强对各级立项项目的支持和管理,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我校获得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如下:


22项国家级立项项目名单


44项省级立项项目名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敬老爱老度重阳 健康阳光树榜样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