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敬老爱老度重阳 健康阳光树榜样
2021-10-14 16:07 文/王研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创新工作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百年党史润思想,不忘初心感党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广大老同志意气风发,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以铿锵的朗诵、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向伟大的党表达心中无限美好的祝愿。今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和特大暴雨洪水灾害,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抗击暴雨灾害,为灾区捐款捐物,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为抗疫抗灾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体活动常开展,健康平安永相伴。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开展有益适量的文体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在活动中强身健体、愉悦精神。2021年重阳节上午,学校老干部健步走协会组织会员在龙子湖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抖擞,不但欣赏了秋季的湖光美景,而且舒展了筋骨、放松了心情。同时,学校老干部舞蹈队代表省直机关参加以“夕阳灿烂心向党、百年历程铸辉煌”为主题的河南省第三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参赛的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大显身手、健身怡情。

用情用心送关爱,敬老孝亲显真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坚决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及烈士遗属,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送发纪念奖章;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思想状况、健康情况,为他们解答疑问,排忧解难;看望患病、住院的老同志,为他们报销医疗费、申请困难帮扶补助等提供热情服务。当老同志们收到温馨祝福,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同时表示愿意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
下一条:我校喜获66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