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2023-03-31 10:08 文/陈素娟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通知》(教职成〔2023〕84号)要求,3月29-30日,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第二专家组来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工作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采用线上评估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

3月30日上午,我校举行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汇报会。副校长薛玉莲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阐述了此次教学评估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评估专家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传达了此次评估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教职成〔2020〕228号)文件评估体系指标,详细汇报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查自评情况、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体系支撑材料和教学、管理等原始档案进行了细致的查阅,召开了在校学生、毕业学生座谈会,并前往校外教学点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组在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就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认真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持续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王昱光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淑丽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司林胜颁发聘书!我校举行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