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中荣获佳绩
2023-04-04 10:19 文/张利杰、靳淑君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出席,代表学校领取多个奖项。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校领导观摩了全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

颁奖典礼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2020年和2021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以及2020年和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颁奖。我校以优异成绩获得2021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培育的“石榴树”育人工程同时获得2020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培育的“知智行”大讲堂获得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展演活动现场,我校的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面向全省高校展出。为了增强宣传效果,“石榴树”育人工程还搭建了线下展区和线上展厅,通过网络媒体同步直播,向全省高校师生推介项目成果。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学生工作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抓好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理论滋养上下功夫,锻造政治过硬的大美学工;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锻造爱国力行的大美学工;在管理服务上下功夫,锻造联动育人的大美学工;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锻造担当有为的大美学工;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锻造助力成长的大美学工;在文化厚校上下功夫,锻造格调高雅的大美学工,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使学生工作焕发了新的育人生机、取得了新的育人成果。自“大美学工”评选以来,我校分别于2018年、2021年两次获得十佳先进工作单位,2人获得十佳先进工作者,2个品牌获得十佳先进工作品牌。这些奖项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励促进。

在新的征程中,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彰显学工人的信念之美、坚持之美、担当之美、奉献之美,用高质量的学生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审核:崔炜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成立多个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等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