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活跃文体生活,营造和谐氛围!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03-30 09:29 文/杜霖霖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3月23日至29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郑东校区举办,来自基层工会的34支代表队、200余名教工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各队队员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技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顽强的拼搏精神、高尚的体育道德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法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科研分工会和校刊编辑部分工会联队、教务分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校工会 审核:周红琦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司林胜颁发聘书!我校举行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部职成司二级巡视员刘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