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加强合作,发展共赢!我校举行“蜜雪冰城奖学金”捐赠颁发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23-04-07 18:17 文/王晓晨 图/曹恒等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7日下午,“蜜雪冰城奖学金”捐赠颁发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我校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蜜雪冰城集团副总裁白砥一行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慧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企业蜜雪冰城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指出,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既是对品学兼优学生的鼓励,更是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也将激励广大学生坚定信念,勤学奋进,顽强拼搏,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广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支持校友企业发展是母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白砥在讲话中介绍了蜜雪冰城品牌的企业文化和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蜜雪冰城一路向善而行,一路耕耘希望,始终勇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他希望此次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助力财大学子勇敢追梦,砥砺前行。

仪式上,李慧军代表学校接受蜜雪冰城集团捐赠,与白砥共同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蜜雪冰城招聘负责人、校友代表以及我校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目前,我校已有100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获得该奖学金。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李远东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立多个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