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学校与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举办高等教育合作洽谈会
2023-04-14 11:11 文/董稳洁 图/曹恒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4日,副校长王锋会见了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主任邝岚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王锋对邝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以往的合作经历,希望双方深化交流、细化举措,持续高效开展合作。邝岚对英国国际教育联盟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真诚表达了开展合作的意愿。双方共同表示,将在申报合作办学项目、青年教师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于2008年在英国国家教育部和商业部注册,是英国42所大学学术和合作交流管理与服务机构。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核:杜纪锋 编审:刘绍辉 审核:张睿)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吴晓萍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