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吴晓萍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3-04-13 10:35 文/任丙超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2日,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吴晓萍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和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情况。副校长刘荣增亲切会见吴晓萍一行。

刘荣增从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价为引领,全面深化学分制改革,融入“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构建,推动以质量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综合改革,以“同步、融合、素质、灵活”为核心理念构建人才培养SIQF模式,育人水平和质量稳步提升,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分享发展经验。双方就旅游管理、非遗传承保护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晓萍一行到我校博物馆,在博物馆馆长陪同下,参观了陶瓷馆、钱币馆、法典法器馆,重点关注了河南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建设和布展有关情况。她对博物馆丰富的馆藏文物、独特的展陈风格及科学的陈列方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博物馆建设经验很值得借鉴。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张道庆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与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举办高等教育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