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资料  评论解读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你知道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开班啦
2023-04-12 11:06 文/熊辉 图/曹恒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开班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出席开班仪式,“银龄课堂”授课教师及首期学员代表参加。仪式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杨睿主持。

王全良在致辞中指出,发展老年教育既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学习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和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相信财大“银龄课堂”的开设一定能成为离退休老同志增长知识、丰富退休生活、陶冶情操的崭新平台。祝愿全体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乐、学有所获,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张培华和沙忠立作为教师代表感谢学校为离退休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表示很乐意为学校“银龄课堂”贡献力量。学员代表李海玉说,作为一名退休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在“银龄课堂”既可以陶冶情操,又可以博学健身,还能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银龄课堂”是我校服务老同志的新平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宗旨,着力办好“银龄课堂”,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老同志幸福感。

开班仪式后,“银龄课堂”山水画班第一讲开讲。

(供稿单位: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审核:杨睿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群贤毕至,受益良多!全国知名统计学专家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